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慰问同兴公司困难员工
发布日期:2015-02-06    作者:张乖妮    来源:同兴公司    
0

   2月5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一行,在同兴公司副总经理崔德生、工会主席冯海潮等的陪同下,对同兴公司“一帮一”困难职工雷东飞进行了慰问。
    史书记到了位于租住在龙门镇北庄村的困难职工雷东飞家后,与雷东飞进行了详谈。交谈中,了解到雷东飞爱人患有重大疾病,病情不稳,儿子在西安某高校上大学,家庭负担较重。史书记感慨其对爱人的不离不弃、悉心照顾以及对子女教育的重视,希望有机会能与雷东飞的儿子进行交流引导,勉励雷东飞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坚定自力更生的信念,多途径地增加收入。随后,他代表集团公司为其发放扶贫帮困金2000元,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及自己身上的500元塞到雷东飞手中,嘱咐他有难以解决的困难时及时打电话,他将尽全力帮助解决,还提醒到,在春节期间需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雷东飞眼含热泪,紧紧握住史书记的手,表示感恩各级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会牢记领导的嘱咐和提醒,照顾好家庭,立身岗位,为企业多做贡献。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慰问同兴公司困难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