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劳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4-30    作者:孙博 李玉涛    
0

    4月30日,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劳模座谈会,集团公司各级劳模和工会办、党群工作部、行政人事部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工会主席刘光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办主任张伟主持。

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劳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条战线的劳模及先进个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工作经验、畅谈生活感悟,并针对企业目前发展形势,积极建言献策。从劳模们的谈话中,可以看出劳模们对企业的忠诚和信心,整个会议到处洋溢着正能量。劳模们还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工会主席刘光明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劳模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说:企业不会忘记劳模们为企业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劳模,落实好劳模待遇,同时要积极创建好“劳模工作室”,把劳模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利用劳模的榜样力量焕发出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最大限度的释放职工群众的创造潜能,促进集团公司全年目标的完成。
    最后,党委书记李书记代表集团党政向各位劳模,并通过各位劳模向集团公司4000余名职工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结合本次座谈会,李武强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尊敬劳动,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让劳动光荣,劳动伟大装扮我们美好的生活。二是要珍惜、保持荣誉,劳模要以实际行动提升荣誉的含金量。三是企业需要劳模,时代造就劳模,让劳模引领企业工作生活新风尚。李书记要求各单位宣传劳模精神,让劳模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正能量。四是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把争做劳模作为人生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