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27    作者:孙博 李玉涛    
0

    4月24日,龙钢集团公司在综合服务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会议就禹锦园二期住房二次摸底报名方案进行了讨论。集团公司驻韩各单位代表团(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办主任张伟主持。

集团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

    会上,综合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禹锦园二期住房二次摸底报名方案(草案),并对方案内容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方案中的报名条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三点修改建议:一是将双职工购房年限放宽至2014年年底以前参加工作;二是将单职工购房工作年限放宽至20年;三是细化第二套住房购买条件。
    讨论结束后,工会主席刘光明还对职工代表关注的禹锦园二期购房事宜进行了耐心的解释,消除了大家的疑虑,同时对下阶段民主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刘主席要求综合服务公司尽快征求龙钢公司禹锦园二期住房二次摸底报名方案意见,结合本次会议决议出台最终方案,上报陕钢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