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孙总一行 慰问大西沟矿业公司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5-02-05    作者:汪轩晨    来源:大西沟矿业公司    
0

    2月4日,春节将至,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孙科社、投资管理部副部长杨明章、闫华平等领导一行,不畏严寒,赶赴大西沟矿业公司困难职工家里,在总经理段清泉、工会主席陈恩东等矿业公司领导陪同下,走访困难职工,开展了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孙总一行对矿业公司五位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走访,每到一处,孙总与困难职工亲切握手,并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员工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更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儿里。孙总还亲切鼓励困难职工要努力工作,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干出成绩,不断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临走时,孙总不忘祝福矿业公司领导,要多关心这些为企业发展默默贡献的困难职工生活,确保他们的生活能得到不断改善,日子越过越好。   
    被慰问的困难职工都非常感动,他们真诚感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同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里要更加勤奋、踏实、努力,为企业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最大力量。

陕钢集团孙总一行 慰问大西沟矿业公司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