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许晓增到宝轧公司慰问“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4-07-07    作者:路文静    来源:宝轧公司    
0

    7月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许晓增,工会主席刘光明等一行领导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宝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辉的陪同下,深入宝轧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与宝轧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许晓增董事长听取了宝轧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企业产品销售、生产技术指标、灵活就业人员清退等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完宝轧公司各项工作汇报后,许总还详细了解了人员工资、带钢生产销售、宝鸡周边市场开拓等情况。他对宝轧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上半年累计生产作业天数不到40天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保持队伍稳定、大胆尝试线改带生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宝轧公司后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转变营销理念,树立“钢贸商”的运营理念。强化销售措施,努力提高“禹龙”产品市场占有率。积极开拓周边市场,瞄准终端用户,强化销售工作沟通力度,与两大主业和集团兄弟单位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建立“大营销”的工作理念。二要做好带钢市场调研工作,转变经营思路,做好带钢延伸产品市场前景的考察。在此基础上,综合考虑,资金、技术、工期、市场因素,对生产线工艺可以进行适当改造。三要做好城市物流调研工作,为推动红光物流副中心工作打好基础。广泛深入地开展包括冷链、建材、仓储等多种形式物流领域的调研工作,为物流副中心建设做好准备。
    最后,许晓增董事长勉励宝轧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信念,发挥集体智慧,大胆创新,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以守土有责的工作态度守护好关中西大门,为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