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举行职工互助基金会韩城分会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5-01-29    作者:杨亚宁    来源:龙钢集团工会办    
0

    1月28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在华富新能源公司启动了“职工互助基金会韩城分会揭牌仪式”。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华富新能源公司、综合服务公司、同兴公司和钢加公司相关领导及50余名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基金会的成立。
    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职工互助基金会韩城分会的决定》,明确了组织机构及职责。刘光明主席进行了揭牌仪式,并为基金会授予5万元互助资金。他表示,成立职工互助基金会意义重大,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帮助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所面临的资金困难等问题,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同时,他也强调了基金会要做到专款专用,真正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据悉,集团公司下一步还将在柞水和西安片区成立职工互助基金会,进而在全集团范围内进行推广。

龙钢集团公司举行职工互助基金会韩城分会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