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工会主席刘光明到乌海办“送清凉”慰问
发布日期:2015-08-08    作者:巨旺峰    
0

    8月5日上午 ,龙钢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带队,工会办公室主任张伟、营销管控中心主任杜战利一行赴乌海办进行夏季“送清凉”慰问,传递了集团公司的关怀与问候。
    在乌海办刘光明主席把一箱箱饮料递到员工手中,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光明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乌海办全体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奋战在省外地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乌海办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排除干扰、克服困难,始终坚持一股不妥协、不放弃的劲头,多了解当地风土人情,从中捕捉到有利信息,积极拓宽业务范围,扩大市场战略地位,发挥自身优势把银川市场做大、做好、做强。最后,刘光明主席勉励大家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打造一支高效率、精业务的西北营销尖军。
    乌海办负责人刘建军代表全体员工对集团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克服所有困难、再接再厉,在下半年用优异的成绩回报集团公司的关爱。
    随后,刘光明与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德晟公司与集团公司精诚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互利互惠,同抗风险,打造利益共同体。

龙钢集团工会主席刘光明到乌海办“送清凉”慰问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