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工会扎实部署二季度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31    
0

    3月26日,龙钢集团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钢集团工会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基层工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等促使劳动竞赛取得实效。二是以陕钢篮球赛活动为契机,开展好文体活动。三是按照“安康杯”竞赛要求,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化教育引导,强化群众安全监督机制,扎实有效的部署各类事故防控措施,助推安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实现安全零伤害目标;四是深入开展“送知识下基层”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对标学习等传播和更新观念,提升工会干部管理水平,提高工作质量。
    会后,各基层工会干部围绕党建质量体系对工会工作的要求进行了交流,对宝轧公司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及西钢公司工会基层分会建设成果进行了分享,在交流中各基层工会进行了横向对比,取长补短,为增强进步意识、拓宽思维活力、规范基层工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