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民主管理 建设温暖之家
发布日期:2014-08-01    作者:孙博    来源:龙钢集团工会办    
0

     2014年8月1日,龙钢集团职工生活福利委员会组织职工代表,在二楼会议室就职工互助基金、职工乘车、宿舍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座谈,华富新能源公司、同兴公司、综合服务公司、钢加公司及机关各部室职工代表近30余人参加。

    此次座谈会重点探讨了职工互助基金的运行模式,确定初步实施方案,目的是为帮助解决企业内部部分员工碰到困难或急需部分资金解决实际问题而设立的;二是对于职工乘车、宿舍管理等职工切身利益问题进行讨论,收集各代表建议,为更好的服务职工打基础;三是根据国家政策结合公司实际,对职工提出的关于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相关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同时要求相关组织协同各代表做好对职工的宣传教育和正确引导。会上,职工代表们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最后,龙钢集团工会办主任张伟在发言中表示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与有关部门共同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此次座谈会是龙钢集团民主管理、关心职工,让企业发展惠及于民的思想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