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慰问禹龙国际酒店困难员工
发布日期:2015-02-03    作者:王娜    来源:禹龙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0

    春节临近,为让困难员工度过一个温馨详和的节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带着关心和温暖,带着祝福和期望,于2月2日来到禹龙国际酒店,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酒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小军、公司党支部书记张英奇、工会主席陈晓梅,酒店总经理王力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酒店客房部困难员工田雅丽,并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也送去了集团公司的关怀及节日的问候。
    来到困难职工田雅丽的工作岗位上,董总关切地询问她的工作情况及生活情况以及是否有需要集团公司帮助解决的困难,鼓励她振奋精神,树立起乐观向上的信心,在集团公司的关心帮助下,渡过生活难关,同时也祝愿她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最后,董总还再三叮嘱有关部门人员要尽心尽力关心困难员工的生活,确保困难员工过好春节,让困难员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集团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节前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员工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员工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在感受到集团公司温暖和关爱的同时,能更好的树立起乐观面对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慰问禹龙国际酒店困难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