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兴公司为困难职工捐款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5-04-28    作者:张乖妮    来源:同兴公司    
0

    4月27日,同兴公司工会主席一行代表公司为轧钢厂困难职工赵军锋送去捐款慰问金。
    同兴公司党总支和工会在得知员工赵军锋发生车祸后,迅速组织在厂员工为其捐款帮扶,在捐款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员工积极参与,最后由公司工会代表公司将一万元帮扶款送到赵军锋手中,表达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之情。
    与此同时,同兴工会对赵军锋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到,其家庭人均收入较低,此次意外车祸导致其头部受伤、右腿骨折,进行的开颅手术花费 10万余元,并且还需二次手术,其家庭经济情况非常拮据。公司工会按照集团兜底帮扶和扶贫帮困文件精神,及时建立职工档案,向龙钢集团公司工会申报兜底帮扶,得到集团公司工会的全力帮忙。这些工作深深的感动了赵军锋的家人。同兴公司工会和集团工会表示,将持续关注赵军锋身体恢复动态情况,继续进行困难帮扶,用持续的温情支持赵军锋早日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