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全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23    作者:孙博    来源:龙钢集团工会办    
0

    近日,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许晓增、党委书记董银师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生产一线进行暑期慰问,龙钢集团公司2014“送清凉”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开展以来,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子公司,深入现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传递了公司的关怀与问候。
    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晓增慰问宝轧公司时与职工进行了轻松愉悦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职工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陪同慰问的各单位党政领导和工会组织要采取有效措施,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确保集团各项生产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陕钢集团党委委员、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银师在慰问禹龙国际酒店和华冶公司期间,高度赞扬了员工们这种战高温、斗酷暑,忘我劳动的精神,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不畏艰难酷暑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同时要求基层要切实关心员工的生活和休息,特别是在高温季节里要抓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的劳动安全和身心健康。
    公司领导亲临一线看望慰问,让职工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纷纷表示,要把各级领导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当作一种动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种种困难,保证公司快速稳定发展,为实现龙钢集团公司全年生产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龙钢集团公司全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许总为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龙钢集团公司全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董书记为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