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兴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军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2    作者:张乖妮 张彩虹    来源:同兴公司    
0

同兴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军训活动 

     “尊敬的领导,甲作业区集合完毕,请指示”“开始”这是同兴公司轧钢厂进行军训汇演的现场。

    4月20日早8:30,同兴公司员工在轧钢厂进行了军训汇演,公司领导全员参加。汇报演出由五人组成打分组,评选出甲作业区为优秀队列。据悉,自4月14日起,同兴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于轧钢厂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此次军训队伍分为轧钢队、机动队两队。军训内容除了常规的队列训练之外,还包括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及业务技术知识培训。军训教官由原是退伍军人的7名员工担任,制定了较为详尽的教案规程。

同兴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军训活动

    本次军训活动效果显著。一是将员工的精神状态重心调整,收假收心,迅速投入生产工作中来。二是凝心聚力,提振信心,统一生产经营目标,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希望在工作和生活中,员工之间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四是提高自我约束,严于律己,锻炼自我,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同兴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军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