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03    作者:汪轩晨    来源:大西沟矿业公司    
0

大西沟矿业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7月30日上午,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大西沟矿业公司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拼搏奋进促生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唐鑫,不畏酷暑、心系职工,顶着烈日,深入生产一线,在公司党委书记马永杰、总经理段清泉、工会主席陈恩东等班子领导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矿业公司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来了西瓜、绿茶、真硒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酷暑天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送去关怀。

    唐总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职工们暑热天工作和生活情况,他殷切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鼓干劲,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满怀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绝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