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大西沟矿业公司专场民主评价会
发布日期:2016-05-28    作者:杨亚宁    
0

526,龙钢集团在柞水召开2016年第四次民主评价会。陕钢集团民主评价处相关负责人,龙钢集团公司领导、各部室(单位)相关负责人、评价团成员、列席代表,陈述单位负责人、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及发言人等90余人参加了评价会。

此次民主评价会为大西沟矿业公司专场评价会,分别对大西沟矿业公司公租房建设项目和能源管理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21名评价团成员与陈述单位激烈的质询和陈述,大西沟矿业公司公租房项目和能源管理项目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本次评价工作呈现两个特点:一是调研前期,大西沟矿业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机构主动参与,市场调研评价处悉心指导、全力配合,为会议高效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在评价团成员组成上,注重选取基层单位在工程建设和能耗管理方面的专业人才,保证了评价会效果。

会上,审计监察部部长李红斌宣读了龙钢集团纪委关于对2016年第三次民主评价会未通过项目的调查报告。

龙钢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民主评价工作旨在通过项目选取和评价的过程,为双方提供一个展示工作成果、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在选取评价团成员上尽可能实现评价代表专业化,努力提升评价效果;二是要通过培训学习和实地调研相结合,不断提高职工代表的质询水平;三是是两个项目虽然均通过评价,但管理过程还需不断完善和改进。最后他指出,评价会要按照既定计划不断深入推进,最终达到优化流程、规范管理、提高效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