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领导到宝轧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
发布日期:2016-06-22    作者:杨孟启    
0

   陕钢集团领导到宝轧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

 

    6月21日下午,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总经理助理宗卫东、女工主任兰茹在龙钢集团工会主席刘光明的陪同下到宝轧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对宝轧公司三、四月份劳动竞赛完成情况进行了奖励。
    慰问座谈会上,宝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屈池宗向陕钢和集团领导汇报了公司1-5月份企业运营、转型发展、人力资源优化、薪酬考核发放、维稳及扶贫帮困等工作情况,并向各位领导着重介绍了宝轧公司落实治亏创效和陕钢领导6·3讲话精神情况。陈主席对宝轧公司及领导班子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牢牢把控宝鸡区域市场,确保员工收入稳定,职工队伍稳定,防暑降温措施得力,治亏创效落实到位等表示肯定。他指出,劳动竞赛活动是工会服务企业中心工作的有力抓手,是现阶段工会工作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今年,把宝轧公司钢贸业务纳入陕钢劳动竞赛进行评比考核是由宝轧公司担任的重要战略任务所决定的,是集团领导宏观层面的考量。今年以来,宝轧公司销售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项竞赛指标多次达到陕钢设定的竞赛台阶,为维护关中市场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宝轧公司,一是要继续保持好劳动竞赛工作良好势头,确保各竞赛指标稳定,同时要再接再厉,实现稳中有进。二是要及时总结劳动竞赛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千方百计弥补差距,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直供业务比例,陕钢集团将在产品规格和区域定价方面一如既往的支持好宝轧公司工作。三是要做好近期防暑降温工作,体现对职工的人文关怀,确保防暑降温品和降温费及时足额发放到职工手中。最后,陈主席希望宝轧公司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不畏困难,敢于动真碰硬的拼搏精神,在作风建设上用心用力,在经营工作中想办法,拓思路,抓管理,扣细节,促效益,带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努力实现企业治亏创效目标任务。
    宗总要求宝轧公司,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企业发展环境,用企业治亏创效的成绩回馈关心、关注企业发展的各方面。二是要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在做好前期准备的基础上,争取转型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三是要进一步改善财务状况,恢复企业融资功能,打造好融资平台。
    刘主席要求宝轧公司,一是要不断做好销售队伍建设,在市场开拓中锻炼队伍,使之成为集团创效工作中的生力军。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李永刚书记、陈敏锋主席和董银师董事长到宝轧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宣贯好陕钢领导6·3讲话精神,树立“三个不变”,“一条红线”意识,统一全员思想,用实际行动和经营工作新业绩支持好集团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陕钢集团领导还到宝轧公司物流现场进行了参观。陕钢集团工会办副主任兰茹、龙钢集团工会办副主任黄碧蓉一同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