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宝轧公司专场民主评价会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马林鹏    
0

龙钢集团召开宝轧公司专场民主评价会 

  11月30日,龙钢集团公司在禹龙之星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七次民主评价会。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党委书记李武强,工会主席刘光明,纪委书记史明奇,副总经理陈辉,各部室(单位)相关负责人、评价团成员、宝轧公司科级以上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评价会。陕钢集团民主评价工作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评价会。
  会议对龙钢集团2016年前六次民主评价会进行了简要总结,集团公司纪委对第六次民主评价会未通过项目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
  此次民主评价会为宝轧公司专场评价会,分别对宝轧公司2016年治亏创效工作和办公楼暖气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21名评价团成员与陈述单位激烈的质询和陈述,宝轧公司治亏创效工作项目获得称职格次,办公楼暖气改造项目未通过。
  龙钢集团副总经理陈辉就本次评价会作了讲话。他强调了宝轧公司在宝鸡区域对陕钢集团的重要战略地位,肯定了宝轧公司近年来的工作,要求公司要把禹龙品牌做好,把龙钢这面大旗扛好,把这一块土地守好,把现有队伍稳定好。在经营活动过程中要严格管理、实事求是、简洁高效,最终实现风险有效防控、效益效果稳步提升。同时,希望评价团成员在今后民主评价过程中要努力提升质询能力,确保评价效果。
  龙钢集团工会主席刘光明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陕钢集团在民主评价工作中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评价团成员的高质量质询和被评价单位的认真负责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宝轧公司通过本次评价会要举一反三,不断延伸业务范围、创新工作业绩、规范合同管理。最后,他希望推进办和评价处认真总结2016年民主评价工作,共同为2017年民主评价工作开好篇、布好局,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流程、堵塞管理漏洞打好基础。(马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