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举行2017年工会干部、班组长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16    作者:马林鹏    
0

龙钢集团举行2017年工会干部、班组长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6月15日,龙钢集团2017年工会干部、班组长培训班在禹龙之星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龙钢集团工会主席刘光明、各子公司工会主席、女工主任、班组长、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中国职工文化促进会会长、陕西工运研究会副会长薛丁齐教授为大家授课。 
  上午工会干部培训,课程为《职代会与厂务公开》,下午班组长培训,课程为《全员创客与职工素质提升》。培训期间,薛教授以生动活波的授课风格,为大家讲授了企业民主管理、“创客”文化等相关知识。并对全体学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践行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价值,服务广大职工,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参培人员们无一缺席,以“三好学生”的身份和态度,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并做好学习笔记。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资深教授的讲座,覆盖面广、内容全面、印象深刻,相信本次培训一定是一次短而精的培训,参培学员们一定会收获颇丰,满载而归。(马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