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民主评价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马林鹏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民主评价会

  6月23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在西安禹龙之星酒店4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次民主评价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工会主席刘光明,纪委书记史明奇,副总经理阴小兵、陈辉,副总会计师刘志懿及各部室(单位)相关负责人、评价团成员、列席代表、陈述单位负责人、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及发言人等70余人参会。
  此次民主评价会为大西沟矿业公司专场,分别对大西沟矿业公司尾矿库运行管理项目和生产外委外包业务管理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23名评价团成员与陈述单位激烈的质询和陈述,大西沟矿业公司尾矿库运行管理项目和生产外委外包业务管理项目较好的通过现场评审。
  根据此次评价项目的特点,在评价团成员组成上,注重选取基层单位主管经营和安全生产的处级管理人员、合同法务人员以及一线职工。保证了民主评价集智群策的功能,为基层单位查找不足、弥补漏洞,防范了经营风险。
  刘光明主席对本次评价会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推进办和评价处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被评价单位积极筹备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职工代表要坚持忠于岗位、履行职责、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以各自岗位的专业技能为切入点,有力发问、科学质询,充分履行职工代表职责;二是本次会议虽然滞后过久,但会议质量空前上升,各单位要根据集团公司2017年民主评价会安排,积极筹备、科学调研,在会议时间节点上做到追赶超越;三是推进办要认真梳理评价会上提到的问题,将存在后续的问题形成报告,并对每一次的评价会进行评估,奖优罚劣,要充分调动职工代表提问的积极性,同时要积极筹备好2017年第三次民主评价会。(马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