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毛迎春到龙钢集团宝轧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杨孟启    
0
  3月19日上午,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毛迎春一行,莅临宝鸡轧钢有限公司调研并座谈。陕钢集团工会副主席兰茹、宝轧公司班子及工会系统人员参加。
  宝轧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转型发展、战略布局、生产经营及装备工艺等情况,汇报了近年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毛迎春到龙钢集团宝轧公司调研
  毛迎春作了讲话。他对宝轧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用了不到三年时间使企业实现转型发展,确保职工队伍稳定;他对宝轧公司工会能够利用现有平台,结合企业实际,运用七个抓手对工会工作进行全面覆盖,亮点突出,予以充分肯定。通过对宝轧公司工会工作的了解,能够一叶知秋,认识到公司整体良好的工作水平。同时,通过对宝轧公司的调研,也使机冶建材工会,对废钢加工这个循环经济再生利用行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他强调,废钢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期望宝轧公司能够牢牢把握好机遇,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上下联系,机冶建材工会将一如既往积极为基层服务,发挥产业工会平台优势,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毛迎春还对龙钢集团宝轧公司发展规划、技术力量、产业链建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兰茹代表陕钢集团工会对毛迎春主席一行到陕钢集团最基层单位调研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宝轧公司工会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下大力气做好了“服务企业、服务职工、自身建设”,重点在抓劳动竞赛、岗位练兵、关爱职工等工作方面亮点突出,在企业转型期保大局稳定、扶贫帮困工作成效明显。她还就陕钢集团岗位练兵、民主评价、大病救助等亮点工作情况向毛迎春一行作了汇报。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毛迎春到龙钢集团宝轧公司调研
  会后,毛迎春一行对公司废钢加工生产现场和改建的职工小家活动场所进行了现场视察。(杨孟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