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工会加强后勤保障服务生产经营
发布日期:2019-07-22    作者:李幼姑    
0
龙钢集团工会加强后勤保障服务生产经营
  近日,龙钢集团工会加强职工食堂、职工活动中心等的管理力度,心系职工真情做好服务,扎实为生产经营做好后勤保障。
    “现在钢加公司网笼倒班生产,大西沟矿业公司、西钢红光公司前来支援的职工将近80人,吃住一定要保障!”7月18日,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到职工食堂、活动中心等场所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各后勤场所运营和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职工食堂关乎职工身体健康,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要加强监督管理,要不断丰富食堂饭菜的品种,同时注意营养均衡搭配,要让干部职工吃的放心舒心。”
  “职工活动中心要维护管理好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门球场等场地设备设施及卫生,多组织开展适合机关干部的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落实“健康陕钢”行动。”
  “职工服务部要明确定位,加强旅游管理知识及历史地理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人员综合素质,积极挖掘体系内部资源及社会资源,加大增收创效。”
  进入暑期后,天气炎热,龙钢集团工会安排职工食堂供应绿豆汤、酸梅汤、西瓜等防暑饮品,同时精心调整职工食谱,确保职工饮食营养健康;开放职工活动中心,为职工强身健体提供良好保障;推送一系列休闲娱乐旅游线路,积极为职工做好旅游服务。
  企业发展依靠职工。兰茹在西安禹华园小区老年活动室调研时指出,要关心关爱小区离退休老职工,多深入各基层走访,了解干部职工存在的困难并加以解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在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服务企业转型发展大局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幼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