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工会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刘悦    
0
  8月16日上午,龙钢集团工会召开三季度工会主席例会及信访稳定工作会,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兰茹主持出席会议,工会副主席张伟、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工会办公室成员参会。
龙钢集团工会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会上,兰茹在听取了各基层工会主席对本单位此阶段工总结汇报、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计划的交流发言后,对各基层工会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目前基层工会工作整体较为薄弱,各单位要运用好工会“7个抓手”,运用好劳动竞赛政策,提高职工收入;要加强班组建设,进行班组摸底,让班组建设步入轨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基层工会要拾遗补缺,抓亮点工作,争取做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张伟对民主评价、劳动竞赛、网上练兵、金秋助学等方面重点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要按相关要求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沟通联络。(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