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女职委组织开展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薛晨腾    
0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之际,龙钢集团女职委开展主题为“世界读书日 全员阅读时”读书活动,让全体女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促进形成健康文明,进取向上的生活观念和风尚,共同推进集团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

龙钢集团女职委组织开展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以书籍的“三个走进”为指引,使广大女职工保持思想活力,促进素质提升和个性发展,养成与书为伴,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从而推动更多的女职工阅读和写作。让书籍走进生活,让阅读成为习惯。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境界,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读一本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书籍走进家庭,让阅读成为风尚。开展亲子阅读,在家庭中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家庭阅读习惯,让书香飘溢每个家庭,促进好家风家教的形成。让书籍走进岗位,让阅读成为常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女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集团公司的稳步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不读书的人只能活一次,读书可以经历一千种人生。”让我们一起在书香里不断去发现、去体会,与高人对话,与经典同行,在不断的阅读中遇见最好的自己。(薛晨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