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冶公司人才培养出新招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武云霞 王禹倩    
0

华冶公司人才培养出新招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围绕生产经营中心 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活动工作具体措施,依据实际,华冶公司量身定做“活动”工作计划及措施。
  面对当前华冶公司专业技术力量薄弱,年轻队伍不断流失现象,华冶公司党委制订下发了《华冶公司后备干部选拔、培养及使用实施办法》,按照有事干、有待遇、有评价、有淘汰的“四有”原则,通过第一阶段后备干部选拔培养——递交申请工作的全面开展,共收到书面申请16份,经过公司党委认真筛选,确定有10名员工符合选拔条件,进入第二阶段选拔测评工作。
  5月16日下午,华冶公司召开后备干部选拔测评大会,评分小组由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15人组成,本次测评采用民主测评方式,进入后备干部选拔测评的10名申请人,从个人简历、对后备干部选拔培养的认识和理解、工作感受及今后努力方向等三方面依次进行了精彩的陈述,评委以申请人的德、能、勤、绩、廉等综合要素为选拔原则,结合个人陈述报告,对10名后备干部申请人进行公平、公正的量化打分测评,根据测评得分统计汇总,进行了排名。
   下一步,考察组将通过深入基层,个别谈话,征求民意等多形式多渠道,最终由公司党委综合确定纳入后备干进行管理和培养。此项工作的开展,为有激情、敢担当、善团结、谋发展的优秀年轻学生创造了平台,为公司生产经营建设与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