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1-05    作者:党晓晨    
0

    10月27日,龙钢集团党委中心组利用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龙钢集团公司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全程播放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视频资料。专题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首钢、长治钢铁公司民主管理先进经验材料等。
    会议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普法工作,把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依法、依规治企的实际行动中。继续发挥教育实践活动助推作用,结合各自生产经营实际,为实现控亏扭亏,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再鼓一把劲,再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