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张江龙    
0
龙钢集团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6月26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管理知识视频培训会。龙钢集团公司在家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钢加公司、协作层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技术的领导,安全、生产、技术管理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各生产车间(作业区)班组长代表等参加了培训。
龙钢集团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陕西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省安全生产协会专家、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金校担任授课老师。在培训中,金校老师着重对习总书记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战略思想进行解读、对安全生产法律体系展开讲解、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避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风险方面的关键点和重点内容进行了指导,在深入分析中国,结合生动真实的案例“以案说法”,给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安全课。
龙钢集团举办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龙钢集团公司主管安全的副总经理陈辉主持培训会并讲话,他对金校老师三个多小时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述表示感谢,指出金校老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战略思想的讲述,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促进集团切实做好新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生产法律体系的讲述,让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法规意识和依法依规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与规避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风险的讲述,使在场人员深刻认识到只有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尽职履职才能规避安全责任风险。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相关考试。此次安全管理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的综合安全管理能力和生产安全事故预防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结合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和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龙钢集团将适时继续开展类似的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素质,龙钢集团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职,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张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