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党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暨读书班研讨
发布日期:2019-07-22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党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暨读书班研讨
  7月22日,龙钢集团党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暨读书班研讨。龙钢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钢加公司处级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龙钢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主持会议。
龙钢集团党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暨读书班研讨
  唐鑫在学习研讨交流中指出,主题教育的重点是关键少数,每一位领导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真真正正守初心、担使命。要时刻讲党性、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刻剖析自己,挖掘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做到服从党的安排,服从组织安排,服从企业利益。通过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要有所突破和触动;通过探讨,要从认识和修养上有所提高。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心齐气正共同把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做大做强。他要求,要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提高经营效益、推动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要通过主题教育,真正把制约各单位发展的实际困难和瓶颈问题弄清楚带上来、把解决困难瓶颈的思路和意见拿出来,共同研究解决好这些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龙钢集团各项工作的成效上。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初心不改·蔡兴海 英雄本色70年》《刘宝斋:用初心指引一生 用行动践行使命》《向西,向远方》视频,集中学习了《永不消磨的初心—记时代楷模张富清》文章。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体会以及工作实际,围绕“重视党性修养,坚决守住为官做人的底线”“担当作为,关心维护职工群众利益”“筑牢企业安全环保发展基石,建设美丽幸福新陕钢”“强化忧患意识,切实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四个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交流。(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