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督导组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张生虎    
0
龙钢集团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督导组召开首次会议
  12月18日,龙钢集团首次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督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411室召开,龙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督导组组长史明奇传达了陕煤、陕钢两级集团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安全生产整治督导工作进行安排。副组长郝晓龙、马养浩及督导组相关人员参会。
  史明奇就安全生产整治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立即部署,扎实安排。审计监察部、安环能源部作为专项整治督导部门,要立即部署,安排专人负责整治督导工作,保证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执行到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同时,统筹安排好安全生产整治检查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抓出实效。专项整治督导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要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安全生产计划完成、相关法规制度学习落实及日常开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通过整治督导,着力解决问题,形成指导和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体系,切实抓出实效。三是及时通报,严肃问责。督导过程中,要针对阶段性工作及时总结归纳,根据发现问题的不同程度及时进行通报,对于发现的履职不到位、违章违规等情况、一定要严肃问责,确保督导工作纪律严明。(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