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团委开展“拒绝餐饮浪费 争做文明青年”签名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团委开展“拒绝餐饮浪费 争做文明青年”签名承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餐桌、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9月24日,龙钢集团公司团委牵头组织开展了承诺签名活动,大力宣传节约用餐的良好文明习惯,引导职工从点滴做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此前,龙钢集团公司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精神,使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通过在食堂制作摆放“文明用餐、反对浪费”桌牌、海报展板上墙、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教育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宣贯,倡导员工在单位食堂、在家或出外就餐时,自觉践行“光盘”行动,牢固树立“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的节约意识,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文明”的新风尚。

钢集团公司将此项工作作为常态化任务来抓,完善相应工作制度及措施,确保“文明餐桌 拒绝浪费”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