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茹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0
8月12日下午,根据龙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集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兰茹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如何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视频。会议听取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筹备情况说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
与会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并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会上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兰茹在会上作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参会党员态度端正,气氛民主、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坦诚,找准了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总体来说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组织生活会。她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持全方位加强学习,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要求,更好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
二要深入群众,树牢服务意识。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尽责任,抓落实,全面掌握员工诉求,以高质量的服务,体现党群组织对职工的关怀。
三要创新担当,落实争先精进。找准工作切入点,加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业务能力,突出部门特色,发挥模范作用。
四要严守底线,履行好“一岗双责”。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要实事求是,切实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每名党员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党员之间要相互包容、相互提高、共同进步,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