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加公司:虎劲十足!党员突击队驰援保供一线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杜昊    
0
阳春三月,西安市多个重点工程项目陆续开启了提档加速模式。龙钢集团网笼订单纷至沓来,钢加公司干部职工抗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白班夜班“接力跑”,确保订单供应。截止3月17日,钢筋网笼日产量达到52吨,创今年以来日产纪录新高。
钢加公司:虎劲十足!党员突击队驰援保供一线
时间紧,任务重,钢加公司在西轧车间同时开辟三块场地,三条生产线十足马力全力运转,加强内外协调沟通,及时调整生产班次,严密制定日均准确供应量。为顺利完成重点项目的网笼加工任务,钢加公司党支部“党员突击队”迎难而上、一专多能,及时补上现场生产人手紧缺的“空白点”,确保订单按时供应。
“有困难就解决,有需要就冲锋。”保供战疫当前,每名突击队成员都是战士,昼夜中坚守岗位的身影、客户脸庞扬起的笑容,无不展现着钢加公司干部职工的奉献与担当。半成品调运、套丝连接、上料、焊接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党员突击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每个关键环节,党员亮身份、把好关、扛死肩、硬负责。
春日暖阳下,一股股生产热潮持续升温,钢加公司正以虎劲十足向前奔跑姿态,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参与生产的党员“亮身份、担职责、树榜样”,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突击队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让党徽在生产一线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