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2023年第40次党建领航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闫静    
0
龙钢集团召开2023年第40次党建领航工作会
11月19日下午,龙钢集团召开了2023年第40次党建领航工作会。集团公司各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视频《习近平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李强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批示》,党群工作部、行政人事部通报了督办工作完成情况,公司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和重要项目推进情况。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召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结合当前工作强调:
一要聚焦关键指标。要聚焦年度目标责任书和任期制契约化各项目标的完成,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及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找差距添措施,强化对关键指标、关键行动的推动力度,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完成。
二要聚焦产业培育。要坚定不移、精准施策,尽锐出战,加快推进多元产业培育各个项目。聚焦难点焦点、聚焦关键环节,紧盯项目审批手续各个环节,夯实目标责任,扛死肩硬负责,只争朝夕加快项目进度,以项目建设为多元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三要聚焦安全环保。要认真学习贯彻陕钢集团四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精神,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多元产业生产经营特点,进一步完善安全环保管理责任体系建设。要结合季节特点抓好冬季五防,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预案,将消防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对近期的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