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生产经营例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蒋贵英    
0
龙钢集团召开生产经营例会
11月20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召开生产经营例会,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钢加公司、3D打印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樊定民肯定了近期生产经营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聚焦月度生产经营指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月度指标完成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针对存在的指标差距,认真分析内外市场形势、环保压力等各种因素,抓好主要指标的同时,积极做好研判应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23年圆满收官。
二要聚焦两级集团安排的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把努力工作的结果体现在经营指标的改善上。认真贯彻落实陕钢集团亏损企业治理、2023年全员劳动生产率目标完成、经济责任制审计、陕钢集团“11.6”周工作例会精神要求,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清收清欠工作计划、“两金占用”、三项费用压减等工作安排,全力抓好落实。
三要聚焦重点项目精准发力。聚焦2023年5个重点项目加强沟通汇报,充分利用今年剩余时间加快项目推进。要认真研究龙钢集团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组织专题会议研讨新能源、全钒液流、源网荷储、新型储能、固废循环经济等多元产业新业态。
四要认真思考,总结、回顾2023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炼工作亮点,系统性、全面性、创新性地筹划2024年各项工作,制定出适合公司发展实际、能推动公司良性发展的、可操作性强的详实工作思路举措。
五要高度重视、持续强化安全环保工作。认真传达落实陕钢集团2023年四季度安全环保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及杨海峰董事长关于安全环保节能工作的七项要求。做好“守法规、严规程、强监管、遏三违”百日安全生产规范行活动、冬季“五防”及消防安全工作等。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各单位对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主要工作及举措进行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