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04-21    作者:闫飞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大局,助力治亏创效和转型发展。4月19日,龙钢集团公司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龙钢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各子公司和协作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委员和内保监督员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监察部副部长师稳明主持。
  会上,各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对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各纪检委员和内保监督员也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师稳明对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单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二季度要重点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史明奇传达了陕钢集团纪委书记王俊龙在陕钢集团一季度纪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王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职能。
  史明奇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所做的工作,指出各单位工作各有特色、亮点,并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十点要求:一是对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要进行跟踪检查;二是抓好五月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三是从严从细“三公”经费复核工作;四是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五是加快效能监察项目推进和廉洁风险防控手册的出版;六是重视记实手册的填写;七是二季度要开展巡视工作;八是抓好信息报送及外宣工作;九是以后的工作汇报要言简意赅,注重事实和数据;十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能做。(闫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