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纪委对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17-05-19    作者:黄炎    
0

龙钢集团公司纪委对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5月17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对行政人事部、运营发展部、财务部、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龙钢集团纪委书记史明奇指出,本次谈话是按照陕钢集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月的安排,结合集团公司一季度“三公”经费复核发现的问题,就公务接待工作,对行政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的提醒谈话,希望相关部门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按照公务接待的相关制度流程要求,尽职尽责,把好关口。史明奇强调,目前集团公司处于治亏创效关键时期,必须要进一步细化和规范公务接待工作,对公务接待等活动要严格按制度如实登记,这不仅是加强纪律的要求,也是治亏创效工作的体现。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和工作的落实力度,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助力治亏创效工作。
  会上,行政人事部部长陈延军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集团公司《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对公务接待流程、标准及相关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财务部部长张海花对票据报销规范及公务接待费用全面预算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