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作者:张生虎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大会
  为了落实陕钢集团关于开展经营管理及关键岗位人员“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2018年1月5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了“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大会,集团公司领导、处级助理以上干部、集团公司委派纪检员和内保监督员共9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鑫主持。
  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鑫就如何开展好此次集中整治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二是要实事求是,认真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三是要统筹兼顾,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唐鑫指出,“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与各单位、各部门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新思想、新目标,新使命,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高度重视“吃拿卡要”专项整治活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干练的作风,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龙钢集团治亏创效、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作了讲话。他强调,此次召开“吃拿卡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是按照陕钢集团整体部署,结合龙钢集团公司实际,对在全集团开展以“吃拿卡要”问题为重点的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是为企业转型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要求各单位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拳出击,切实打好“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二是要抓住关键重点,认真抓好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三是要求各级经营管理及关键岗位人员做到正确认识看待,积极配合工作;加强自身修养,树立一身正气;常怀警惕之心,保持清醒头脑;着眼防微杜渐,守好底线红线;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自我。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焦点访谈——八项规定改变中国》廉洁教育片,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孟益水领学了《陕钢集团廉洁从业十不准规定》,龙钢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对“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