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纪检工作例会安排谋划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张生虎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纪检工作例会安排谋划近期工作
  11月19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在办公楼411办公室召开纪检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明奇,集团纪委委员、各基层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及审计监察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纪检组织负责人就三、四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探讨学习,围绕明年如何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展开了交流座谈。
  史明奇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警钟长鸣,抓好日常教育提醒工作;二是驰而不息,抓好“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三是做好年终总结,做好基层单位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工作;四是要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工作;五是安排好党风廉政建设年终检查,思考明年工作思路。
  史明奇强调,明年各级纪检组织要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加强对大政方针落实、制度执行、清欠责任落实、基层支部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围绕“三制”工作开展,各单位要结合陕钢集团党委《关于建立“三制”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要求,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共同推动“三制”工作的监督检查;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在内部制度建立、人员配备、培训教育、工作作风方面加大力度,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的纪检队伍。(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