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钢铁美丽花暨文明创建复审验收检查组到华冶公司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0    作者:武云霞    
0

集团公司钢铁美丽花暨文明创建复审验收检查组到华冶公司检查工作

  4月18日,龙钢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带领集团公司钢铁美丽花暨文明创建复审验收检查组一行12人到华冶公司检查文明创建、“钢铁美丽花”创建、集团“三会”精神贯彻落实及治亏创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生产现场、员工休息室、学习室、两堂一舍等,并核实了相关资料台账,最后召开了总结汇报会。

集团公司钢铁美丽花暨文明创建复审验收检查组到华冶公司检查工作

  会上,华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永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冶公司当前的安全、生产、经营、“钢铁美丽花”、治亏创效等方面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同时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以新的思路、新的谋略去谋求新的发展,以新的举措、新的努力去开创新的作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检查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部门职能,通报反馈了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建议。
  刘光明做了讲话,他肯定了华冶公司在创建“钢铁美丽花”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员工精神面貌方面的变化。同时要求华冶公司:一是要不断完善“钢铁美丽花”创建工作,精益求精,要在人才引进上下功夫,不断创新优化;二是要在品牌创建和精细上下功夫,要有钉钉子精神和绣花精神,要学习老员工的工匠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要在治亏创效、转型发展上追赶超越,围绕华冶公司的生产目标,用科技去引领生产,用制度去规范行为,用设备去优化流程,在指标和业绩上有突破,在转型和发展上有创新;四是在职工文化生活和文化建设上加大力度,深入关心职工的文化生活,文化建设不仅要有新变化而且要不断发扬下去,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常态化、制度化,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引领党员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实现我们追、赶、超、越的目标。
  最后,华冶公司总经理雷竹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定决心,积极想办法,突出在优化设计上、消化库存上、技术突破上、修旧利废上提升各方面的创效优势,把产品做精、做细、做优,为打造中西部铸造基地、陕钢备品备件基地目标而奋斗!(武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