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钢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4-07-01    作者:杨云云    
0

6月27日上午,汉钢公司在管控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知识讲座,汉钢公司113名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勉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袁长春、澄合矿务局纪委干部赵松涛应邀授课。
袁长春副检察长结合自己长期从事检察工作的实践经验,用详实具体的数据、鲜活生动的案例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新形势,阐述了当前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现状,并结合实际就如何抓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预防对策和建议。
澄合矿务局纪委干部赵松涛主要围绕廉洁风险防控管理概念、工作程序、工作机制讲解廉洁风险防控管理知识。赵老师还结合澄合矿务局的先进经验,诠释了工作上的认识误区,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反思,对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知识讲座是汉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据悉,随后,汉钢公司纪委还将组织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赴汉江监狱进行警示观摩,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从而进一步提高“红线”意识,切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