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轧公司团委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1    作者:王萍萍    
0

宝轧公司团委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为了积极贯彻落实陕钢集团团委服务安全生产“四个一”活动和龙钢集团公司团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宝轧公司团委组织在岗青年团员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宝轧公司团委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维护厂内交通秩序,倡导文明行车” 为主题。青年志愿者配带小红帽,对厂区内货车行驶及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为每位驾驶员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并进行了耐心的交通安全提醒,向驾驶员朋友倡导安全驾驶,文明行车,遵章守纪的良好行为习惯,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还在宝轧公司团委的统一组织下进行了“陕钢安全 青年先行”签名承诺活动,公司团委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及时树立“陕钢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确保公司安全工作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