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19    作者:薛竞    
0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1月18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党委2016年工作会议在禹龙国际酒店召开。龙钢集团公司领导董银师、李武强、史明奇、刘光明、陈辉、王小军、陈改先、唐鑫、严鹏霄,龙钢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纪检组织、工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政工科科长,龙钢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银师主持。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会上,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企业治亏创效提供坚强保证和不竭动力》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思想建设、政治理论学习、新闻宣传、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干部管理、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信访稳定等方面,回顾总结了龙钢集团党委2015年工作。
  报告指出,2016年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盈亏导向,贯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党的建设,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和形势任务宣传;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深推文明创建和文化建设,不断发挥群团优势,多措并举、力破困局、激发活力,助推全年治亏创效目标顺利实现和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报告强调,2016年党委的工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宣传思想工作,努力营造奋发向上、团结鼓劲的良好工作氛围;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正风肃纪,培育各级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干事,勇敢担当、敢啃骨头的工作劲头;积极推行干部竞聘和交流制度,完善干部考评体系,优化干部队伍,形成干部能上能下良性竞争机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发挥纪检效能监察作用,筑牢惩防体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实现党建工作的不断优化和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注重文化引领,努力建设“全心全意发展企业,实心实意造福员工”的企业核心理念,用文化凝聚人心和力量;创新文明创建机制,继续以钢铁美丽花创建活动为抓手,以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为标准,努力搭建分类实施、群创共建、同步推进的创建格局;加强群团工作,扎实开展职工民主评价、劳动竞赛和“查找提改献”活动,真正实现全心全意发展企业、实心实意造福职工。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会上,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签定了2016年党建目标责任书。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银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就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工作报告,完成好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要贯彻“两项法规”,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三是要紧紧围绕全年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提升党群组织的服务能力。董总强调,全体党群工作者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党群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年度工作任务,推动非钢产业转型发展,实现集团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