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对新年度党群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日期:2016-02-17    
0

  2月17日上午,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主持召开了党群工作部部门工作会。会上,李书记从六个方面对新年度党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李书记强调,新的一年,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要以全新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性开展好党群各项工作。一是要正确看待部门领导调整。他指出,这次部门领导调整是工作的需要,也是陕钢集团干部交流在龙钢集团的一次率先尝试,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相互配合,上下齐心把工作做好。二是充分认识党群工作部的重要性。他强调,党群工作是企业中十分重要的一项工作,党群工作部门更是一个能锻炼人、造就人的好平台,希望大家能以超乎常人的耐力和定力,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锤炼自己、展示自己。三是要打造优秀团队。他要求,部门每位成员都要讲团结、讲协作、讲配合、讲缘分,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相互信任、相互配合、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四是要认真干好党群工作,要做到心要正、肯下苦、勤思考、善学习、多琢磨、要虚心、敢创新、不攀比,只有具备这些素质,才能独挡一面,不断成长成才。五是要正确处理好上下级关系,努力营造出党群工作部团结和谐奋进的大家庭氛围。六是要认真开展好2016年党群各项工作。他指出,越是企业困难的时候,越需要做好党群工作,越需要发挥党群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为企业治亏创效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政治保障。他要求,党群工作新年要有新思路新作为,要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以新的工作状态、新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