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对龙钢集团进行2016年度领导干部及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日期:2017-02-16    作者:薛竞 王俊妮    
0

陕钢集团对龙钢集团进行2016年度领导干部及目标责任考核

  2月15日,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带领的干部考核第一小组一行11人对龙钢集团进行了2016年度领导干部及目标责任考核。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东兴主持。
  此考核按照陕钢集团党政的整体安排,将年度干部民主考核与企业年度目标责任经营管理考核、党建工作考核、党风廉政民主测评及后备干部推荐结合起来一并进行的综合考核。

陕钢集团对龙钢集团进行2016年度领导干部及目标责任考核

  会上,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此次考评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工作;三是要严肃考核纪律;四是从高度的干部责任担当、提升执行力、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严格干部考核评价和末位淘汰制、做贯彻落实集团“三会”精神的表率五个方面对龙钢集团全体干部提出希望。同时希望龙钢集团上下真学、真抓,实干,切实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龙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述效述廉报告,龙钢集团公司各领导依次做了述职述效述廉报告。会议还进行了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党风廉政民主测评、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基层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等环节。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分别与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检查核实了相关台账资料。   (薛竞 王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