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庆“七一”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7-03    作者:薛竞 王俊妮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庆“七一”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6月29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在西安禹龙之星四楼会议室召开庆“七一”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龙钢集团公司领导李武强、董银师、史明奇、陈辉、唐鑫、阴小兵、刘志懿,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两学一做”标杆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明奇宣读了龙钢集团公司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宣读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强”党支部、“四优”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鑫宣读龙钢集团纪委《关于对乔中伟等7名先进纪检监察工作者表彰的决定》。龙钢集团公司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同兴轧钢厂党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在会上作了题为《高举党的旗帜 发挥党的作用 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践行追赶超越》的重要讲话。李武强从八个方面肯定了集团公司两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实际,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下一阶段企业党建工作谈了八点意见:一是切实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在党意识,积极践行“四个合格”党员标准。三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四是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带动示范作用。五是建强基层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延伸到基层、落实到支部。六是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干部管理,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彰显“两学一做”的效果。七是抓实学做结合,奋力追赶超越,打好下半年生产经营翻身仗。八是党政工团齐抓共管,把职工的事情办好,凝聚智慧力量。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先进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追赶超越的大局上来。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与队伍稳定工作。
  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结束。(薛竞 王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