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进行2017年第十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19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公司进行2017年第十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9月18日,龙钢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7年第18次集体学习。龙钢集团公司各领导,各职能部门及商贸中心、钢加公司助理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建网微平台《习近平改革的“金钥匙”》,光明日报《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新发展理念》,红旗文稿《坚决杜绝党性体检中的“常见病”》等文章。集中观看了央视网大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视频。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在学习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学习内容所讲问题,认真仔细检点自身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正之风,有则努力克服改正,无则举一反三加以借鉴,不断正己育人,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央视网或关注《龙钢集团》微信号【党风廉政】《巡视利剑》,每人撰写一篇有深度的观后感。(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