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薛竞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

  1月20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党委2018年工作会在柞水禹龙晨昇酒店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鑫,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明奇,副总经理阴小兵,副总会计师刘志懿,总经理助理张晓龙,集团公司董事田建启,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组织、工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龙钢集团第二次党代会一线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明奇主持。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

  会上,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委托,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鑫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信心力量  为实现企业发展和职工幸福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在陕钢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龙钢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陕钢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企业治亏创效、转型发展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党的建设,企业各级党建工作逐步迈上了向好发展的轨道。特别是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使集团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强了、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彰显,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在推动企业治亏创效、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

 

   报告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四点不足和得到的三点启示,提出了2018年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并安排部署了党建重点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党委工作指导思想是: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基本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根本抓手,以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勤勉务实的干事创业氛围,矢志不渝团结一切力量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为把龙钢集团打造成为多元、活力、精益、幸福的一流企业集团而不懈努力。

 

  报告强调,2018年党委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抓好思想建设,为企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以落实三项机制为抓手,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巩固“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

  会上,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唐鑫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主持。

  最后,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迅速行动,掀起贯彻落实三会精神热潮。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薛竞)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