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新能源公司整理厂区 美化环境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苗芬    
0

华富新能源公司整理厂区 美化环境

为了进一步加强6s管理,创建“美丽陕钢”,给员工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近日,华富新能源发电二区现场环境综合治理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因近期设备检修较多,厂区现场堆积了许多废旧阀门、钢材及可再利用管材,作业长亲自带领运行二值全体人员,利用休假时间对检修现场的杂物和厂区范围内的卫生死角、废旧物料进行整理、清扫。厂房内,昏暗的光线下,那些不规则的废钢、角料,在大家的凝心聚力和团结协作下,被抬上铁牛运往指定地点。清理现场,大伙推、拉、提、抬,忙的热火朝天,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将厚重的废钢、废铁、边角料等丢向铲车的框兜内清理出去。对于可再利用资源进行重新归类,修旧利废。大家你拉我抬,干劲热火朝天,使现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增加了员工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美化了环境,为公司“修旧利废、降本增效”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