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党委通讯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召开党委通讯组工作会议
  妙笔巧思墨香来,为我非钢写风采。10月24日,龙钢集团党委通讯组召开了工作会,通讯组全体15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为转变宣传工作思路、提升龙钢集团整体宣传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宣读了龙钢集团党委通讯组成立相关文件,并就集团公司成立该组织的主要目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的职责进行了说明。党群工作部结合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从企业新闻写什么、怎么写、要注意哪些问题等方面,对全体通讯组成员进行了简要的新闻写作培训。
  与会人员分别就公司新闻通讯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在集团公司重要会议后要随即召开通讯组会议研讨落实宣传工作”“对新词汇、新提法、新写法等要经常交流学习素材”“要报道工作亮点,更要报道亮点工作背后的人和事”等精彩的工作建议。
  会议对下一阶段龙钢集团宣传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要求通讯组成员通过参与龙钢集团公司微信平台编辑等渠道,养成站在集团公司的角度选稿、改稿、撰稿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自身宣传组稿能力。会上还对通讯组成员每月的宣传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通讯组成员要明确工作定位,积极开展工作;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履好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学习提高,成为行家里手。要通过广泛和深入的宣传工作,让陕钢集团、陕煤集团及社会各界,看到龙钢集团干部职工在转型发展非钢产业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