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置业公司“四个一”确保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张晓鹏    
0

  为认真开展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禹宏置业公司组通过开展“四个一”活动,积极引导驻党员领导干部筑牢廉洁履职、廉洁从业的思想堤坝,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利用“三会一课”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法规进行专题学习。

  观看一次警示电影。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焦裕禄》,对照焦裕禄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认真检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思考自己如何能够做到像焦裕禄式的好同志,好党员。

  完成一份廉政试题。组织进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知识答题活动,通过答题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教育知识,提高全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防线。

  做出一个廉洁承诺。组织签订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增强全员责任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

  通过“四个一”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观念真正入耳、入脑、入心,不仅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还提升了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了浓厚活动氛围,确保活动落到了实处。(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