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鑫到酒店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22    作者:李艳玲    
0
唐鑫到酒店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
  7月22日,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在酒店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倾听基层声音并征集意见和建议。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运营管理部、人事行政部负责人一同调研,酒店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唐鑫结合《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从《意见》的背景意义、特点、内容、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酒店公司实际和他本人独到的见解,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唐鑫到酒店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党课
  座谈会中,唐鑫分别与公司班子成员、基层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座谈。在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后,他肯定了酒店板块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就具体意见建议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把需要公司协调处理的具体事项形成书面报告,表示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将进行认真研究落实,为公司决策提供参考。
  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和相关工作,唐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抓学习教育这条主线不放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真抓实干,将“四个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树立长远眼光,从细节出发,做好主业,扎实落实好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酒店管理公司党委书记孟益水汇报了公司经营状况及面临的问题,酒店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需要集团公司给予帮助支持、协调解决的意见建议,各基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汇报了基层诉求和职工心声,全体与会人员填写了主题教育意见征求表。(李艳玲)